| English| |
当前位置:首页 > 重要动态 > 对外交流 >

韩国驻华大使馆官员到访国际合作中心

发布时间:2023-03-14来源:国合中心

微信图片_20230314213925

3月14日上午,韩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官朴岘钟、韩国国会立法官蔡美江等一行三人到访国际合作中心公共外交部,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探讨。

国际合作中心执行秘书长成语对韩国驻华大使馆官员来访表示欢迎,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国际合作中心概况。成语表示,中韩两国地缘相近、文化相通、人文相亲,经济互补性强;双方应致力于共同引领东北亚区域一体化,协商更广泛的地区和全球性问题。国合中心愿与韩国驻华大使馆举办多种形式的公共外交活动,共同促进中韩在经贸和人文领域发展,为维护、巩固、发展好中韩关系发挥建设性作用。

朴岘钟商务官感谢国际合作中心的接待和介绍,对国际合作中心执行秘书长成语的发言表示赞同,热忱欢迎国际合作中心与韩国驻华大使馆进一步加强联系,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。他对当前深化中韩双边经贸合作,尤其对推动中韩双边服务贸易领域的合作,促进中韩人文交流和民间交往充满信心。蔡美江立法官对韩中两国议会外交情况进行了介绍。

双方就当前地区形势和共同关注的其他事项交换了意见。国际合作中心秘书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辛少松参加会见。